向宇俊

使徒行者三之逆转乾坤

  柒拾肆

    莫羡晴看了看墙上挂着的时钟,透过书房的门缝看见里面亮着灯,她通过门缝注视着里面正在写东西的卓凯,她不停地昂起头左右张望着,想看清楚他究竟在写什么。

    “Katie,你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一直背着莫羡晴的卓凯忽然发话,寂静万分的环境再搭配上,他那有些严肃的语气,那一刻,空气仿佛都凝结住了。

    “没,没什么事。”莫羡晴擦了擦额头上冒出来的汗珠,缓缓的向卓凯走去,“阿凯,你才刚出院,不如早点休息吧!”

      当最后一个句号落在纸上,卓凯停下了手中的动作,抬起头把笔放了下来,他起身一把搂住了站在自己身后的莫羡晴,深邃而又充满忧伤的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她。莫羡晴也直勾勾的看着卓凯,两人站在原地对视了许久。

    “我买了蛋挞和冻柠茶,大家快点来吃呀!”卓凯刚走进CIB的办公室,兴奋地高高的举起手中的两袋东西

   “卓sir!你终于回来了,我们大家都好想你啊!”坐在靠门口的同事率先站了起来,兴奋地跑了过去。

     个个同事闻声而起,也纷纷向卓凯走去,大家七嘴八舌的说着,“卓sir,你身体怎么样啦?我们整组都很担心你。”

   “对呀,怎么你叫我们回家休息?你自己却没有回家休息,害得我们下午一上班不见你的踪影。”

  “卓sir,以后不能再这样熬坏自己的身体了。”

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好啦,好啦!一个个像我妈一样罗嗦,我以后会注意身体的。”卓凯瞥见了一直在办公室内埋头批阅档的梁sir,他指了指桌面上刚买回来的食物,“吃完这些东西,要加倍努力的干活了哈!”

    “Yes,sir.”同事们的脸上个个洋溢着开心激动的笑容。

     卓凯拿起一份蛋挞和一杯冻柠茶走向了梁sir的办公室,“咚,咚,咚”

     “Coming!”梁sir抬起头,看见步入自己办公室的人眉头紧锁,有些生气的问道:谁让你这么快回来的?怎么不在医院养病?

     卓凯缓缓的步入他的办公室,将刚刚拿的蛋挞和冻柠茶放在桌子上,他看了看外面的同事,然后把落地窗上的百叶帘放下,“是我自愿的,sir!”

    “你!”梁sir整个人愤怒的站了起来,用力的拍了打了一下桌子,生气的指着卓凯的鼻子,欲言又止。

    卓凯从口袋中拿出一个白到发光的信封,放在了梁sir那深黑色的办公桌上,瞥了眼将身子背对着自己的梁sir,深吸一口气说道:我很清楚自己的身体状况,所以我也想您能好好的看看我这封信。

     背对着卓凯的梁sir抓住椅子把手的手指关节已经发白,他紧紧的抿着嘴唇,眼眶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有些发红,他将头微微向上仰,为的是防止眼眶中的眼泪流下。

    “如果没有什么事的话,我先出去了,bye,sir.”卓凯站直了身子给梁sir行了个标准的礼。

   当房门被关上的那一刹那,梁sir缓缓地转过身,看着桌面上的信封他愣了几秒,颤抖的手缓缓的拆开了信封,看到信的最后一行后,他瞳孔放大,有些绝望的倚靠在椅子的后背上,双眼无神的望着天花板,手无力的垂下,手上的信纸缓缓的落在地面上,“阿凯,都这个时候了,你怎么还是不肯放过自己?”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