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宇俊

使徒行者三之逆转乾坤

陆拾陆

   卓凯突然兴奋地冲出了办公室,对着外面的伙计大声的说道:五分钟之后,我们前往中帼大厦,现在快点前往后勤部拿好防弹衣和备好三发弹夹,及一支满弹的手枪。

    原本还满脸疲惫的伙计,听到这消息后,立刻如同打了鸡血一般兴奋起来,一窝蜂的涌去了后勤部。外面乌云密布的天空,在云层的缝隙当中露出了一丝的阳光。

    中帼大厦楼下在不知不觉中多了一样白色的面包车。

     “各单位注意,target走向了灯柱和便利店的位置。”

   “灯柱和便利店收到。现在目标人物正在上楼梯请304号房注意。”

  “咳,咳,咳,噗!”卓凯急忙捂住被血染红的嘴唇,连忙抽了数张纸巾,擦干净了显示屏上的鲜血,然后望向了站在旁边错愕的阿胜,无力地解释道:我没事,不,不用担心我。快点继续看显示屏。

    卓凯死死的盯着显示屏,喉咙几次有甜腥涌上,但又被他活生生的咽了下去,他轻声的呼吸着,生怕颤抖的呼吸声被旁边的阿胜听见,他的身体情不自禁的微微发抖。

    “Action!”卓凯一声令下,显示屏那边的伙计一脚踹开了房门,“警察!不许动,举起手来。”

    这一套动作连贯下来弄得嫌疑人来了个不知所措,六神无主的他正准备逃窜,扫视一了一下房屋周围,发现只有窗口可以用来逃跑,刚从窗户英勇的跳下楼,在垃圾堆里屁股都还没有坐热,被下面的两个警员反手摁倒在地上,“这次看你还往哪逃?”

   卓凯看着被押上警车的嫌疑犯,看了看表离约定时间还有十秒,他看着渐行渐远的警车,咧着嘴露出了无力的微笑,干裂的嘴唇上已经没有了丝毫的血色,苍白得吓人。这时,阿胜拍了拍卓凯的肩膀,在他耳边叮嘱道:卓sir你身体情况都已经这么差了,要不现在立刻去医院检查一下吧。

    卓凯捂着胸口,笑着无奈的摇了摇头,“我还要回警局处理完这起案件剩下的事处理完了,我再去。”

   “我们这些伙计可以帮你处理呀,你现在还是快点去医院吧!”阿胜看着步伐已经有些踉踉跄跄的卓凯,心头不由得一紧,无比担忧。

     卓凯笑着拍的拍阿胜的肩膀,“这种后期工作还是让我自己来处理吧,不然等一下关sir又要说我们B team了。”

     回到办公室后,卓凯将伙计们聚集在了一起,“呐,现在重案已经攻破了,大家回家休息一下,洗个热水澡,放松一下心情,下午再回来办公。”

     伙计们欢呼雀跃着,纷纷拿起东西就离开了办公室,硕大的办公室内仅仅只有卓凯的办公室仍亮着灯。

    卓凯写完了卷宗的各种报告后,吃力的抬起手擦了擦头上刚冒出来的冷汗,他忽然感觉身体渐渐的发凉,眼前的景象左摇右晃并且渐渐模糊,他呆滞的望着前方,头却不听使唤的直往桌上撞。

    “砰”卓凯的头重重的落在了桌面上,他的脸色开始发青,眉头皱成了“川”字形,时不时的发出低沉的呻吟声,他极力的控制着自己,不停在发抖的身体,用几乎失去控制的手紧紧的捂住疼痛难忍的腹部。

     卓凯无力的眼神,望着漆黑一片的办公区,空洞的瞳孔泛着灰色,发白的嘴唇微抿,他第一次感到无助,桌面上的手机在不停的振动,而他的双手却仿佛被人控制一般,根本不听大脑使唤,连最基本的抬手动作都做不了。

    卓凯感到身躯渐渐在发凉,身体抖动得越来越厉害,头脑昏昏沉沉的,仿佛有无数颗星星在头上打转,他的喉咙似乎被什么东西完全堵住了,根本无法呼吸,他的眼皮越来越重,重到如同灌了铅似的,让他的眼前化为了一片虚无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)